立委江啟臣一早上梨山和農友座談。(江啟臣服務處提供)

2019-12-19 12:58:0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立委大車拚!台中市第八選區立委江啟臣今天一早就趕往梨山和農友座談,向農友報告這幾年在立法院爭取的農民權益與交通建設,並聽取農友需求;對手翁美春則北上和小英發言人顏若芳及主播林楚茵直播「一起吃早餐」,翁美春痛批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及黨主席「亂說話」,「教壞囝仔勢小」。

立委選舉投票倒數23天,立委江啟臣一早就上梨山,和農會產銷班農友座談,他表示,2015年起斥資9.2億元的「中橫便道整體安全提升計畫」去年8月已完工,這3年的計畫共設置了11處明隧道、4處路基擋土牆、8處邊坡防護及1處鋼橋,大幅提升中橫便道的交通安全,後續並爭取到2年5億元的補強經費,將會持續改善中橫便道落石風險。

此外,立法院已要求交通部及早啟動中橫復建作業,預計今年12月提出可行性評估期中報告,明年底提出期末報告,讓梨山鄉親的期待,可以早日實現;另在農業方面,其任內推動「農業保險法」及「農民職災保險條例」,希望讓農業可以永續經營,農民有更完整保障。

同選區的立委候選人翁美春,一早則北上與小英發言人顏若芳及主播林楚茵直播「一起吃早餐」。翁美春特別推薦豐原的康康豬豬血湯及炒麵、爌肉飯,還有義華鹹蛋糕。

直播中並提到昨晚總統政見會,林楚茵及顏若芳批評韓國瑜只會喊口號「中華民國萬歲」,慘蔡英文總統打臉,笑稱蔡英文打臉韓國瑜,是「小英超越小英」。林楚茵說韓國瑜質疑蔡英文總統不提中華民國,明明蔡早已提出證據證明 ,韓國瑜就像「小朋友」,「我不聽我不聽」,還拿網路的質疑來政見會上說。

對於韓國瑜、洪秀柱等歧視女性的言論,林楚茵說「國民黨整個走鐘」,翁美春也指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等亂說話,「教壞囝仔勢小」,她勤跑基層時也有鄉親表示聽不下去,不願票投國民黨。

  • 翁美春一早也北上與小英發言人顏若芳及主播林楚茵直播「一起吃早餐」。(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