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瓊瓔抽籤後抨擊對手洪慈庸與民進黨陣營,「全黨戰楊瓊瓔一人,我不害怕」。(記者張瑞楨攝)

2019-12-18 18:54:56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今天是立委選舉的抽籤日,國民黨徵召的中市第三選區(后里區、神岡區、潭子區、大雅區)候選人楊瓊瓔,昨天傍晚請辭副市長,今天抽籤後火力全開,抨擊無黨籍對手洪慈庸「污衊」,與民進黨聯手「全黨戰楊瓊瓔一人,我絕對不怕」,因為「我有鄉親支持,站在人民這一方」,洪慈庸則反批說,楊瓊瓔陣營「登記那天開始就用一連串抹黑、造謠、攻擊的方式來打選戰」,她相信這種負面手法不是民眾期待的方式。

楊瓊瓔今天抽到6號,大呼「六六大順」,前天夜間六時半才辭去中市副市長的她,抽籤後仍大談市政,她感謝台中市長給她機會,感謝中市議會通過市府總預算案,她再度大打空污牌,自認中市政府防治已有所成效。

楊瓊瓔話鋒一轉說,她擔任副市長期間,洪慈庸陣營「不管如何的污衊我,我都無意反駁,因為我知道市長交付的任務要全力以赴」,她進一步抨擊洪慈庸與民進黨,是「全黨戰楊瓊瓔一人,我絕對不怕」,因為「我有鄉親支持,站在人民這一方」,至於洪慈庸陣營指稱,民調顯示雙方差距縮小,甚而已達交叉,楊瓊瓔說「不予置評,但我絕對全力以赴」。

洪慈庸今天並未親自抽籤,委託助理抽到3號,她於拜票中說,她沒有任何行政資源,從一開始宣布參選,就一步一腳印,爭取選民的支持,選前最後階段,要把握時間讓鄉親了解,她對國家的理念與社會制度的想法,以正面選舉做訴求;反觀對手(楊瓊瓔陣營),登記那天開始就用一連串抹黑、造謠、攻擊的方式來打選戰,她相信這樣的負面手法,不會是民眾所支持的方式,她期待社會能更團結、更有希望,也是她接下來會帶給選民的方向。

  • 洪慈庸拜票時反擊說,楊瓊瓔陣營「登記那天開始就用一連串抹黑、造謠、攻擊的方式來打選戰」。(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