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長林佳龍(右),今天出席「新南向觀光產業高峰會」時受訪表示,楊瓊瓔之前樹立很負面的示範,希望辭官後不要再濫用行政資源,讓選民做出最好的選擇。(記者陳建志攝)

2019-12-18 16:36:08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第3選區上演「兩個女人的戰爭」,尋求連任的無黨籍洪慈庸對上捲土重來的國民黨楊瓊瓔,楊瓊瓔之前帶職參選35天,遭外界批評濫用行政資源,楊瓊瓔昨天晚上終於在臉書宣布辭掉副市長投入選戰,擔任洪慈庸競選總部主委的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出席「新南向觀光產業高峰會」時受訪表示,楊瓊瓔之前樹立很負面的示範,現在既然已經辭官,希望她專心投入選舉,不要再濫用行政資源,讓選民做出最好的選擇。

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受訪時表示,楊瓊瓔樹立很負面的示範,因為她既不是民選的首長,也不是公務員,而是被市長任命的副市長,隨時可以來去,但之前以副市長身分參選,行政不公、濫用資源,因此引起很多負面的反應,對選情造成傷害,這應該也是她最後決定辭職參選的主因。

林佳龍說,既然楊瓊瓔現在已經辭掉副市長,希望她能專心投入選舉,不用再濫用行政資源,民主政治選舉希望是君子之爭,祝福她全力以赴,競爭之下讓選民做出最好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