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瓊瓔辭副市長拼立委,未來事件交易所最新市場價格顯示,洪慈庸暫以$54.96領先楊的$43.28。(圖擷取自未來事件交易所)

2019-12-18 14:47:02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中市立委第3選區,國民黨候選人楊瓊瓔辭去副市長全力拚選戰,正面對決獲民進黨力挺的無黨籍立委洪慈庸。未來事件交易所17日最新的預測市場價格,洪慈庸以$54.96暫時領先,楊瓊瓔$43.28。

對此,洪慈庸表示,一步一腳印勤走基層,持續爭取選民支持,讓鄉親了解她對國家的理念與社會制度的想法,以正面選舉做訴求。目前網路預測價格稍微領先對手,但仍不會大意,呼籲總統立委都投3號,共同護台灣。

本屆立委選舉以約15000票的差距勝過楊瓊瓔的洪慈庸,下屆以無黨籍身份競選連任,主打泛綠陣營的年輕世代如陳柏惟、吳怡農等人組成跨黨派「護台抗中連線,還獲得陳菊、賴清德、林佳龍、蔡其昌等民進黨大咖站台助攻,加上廣宣政績收到成效,以$54.96暫時領先。

未來事件交易所指出,前副市長楊瓊瓔帶職參選立委飽受綠營批評,17日晚間在臉書表示完成市政階段性任務,將全心投入立委選戰,但遭批「為時已晚」。截至17日的市場價格,楊以$43.28落後。

楊瓊瓔陣營指出,台北政經交易所楊瓊瓔對洪慈庸都是60比40幾穩定領先,目前各界看法都很一致,楊瓊瓔選情穩定領先,內部委託民調也是如此,所謂「海水退了才知道誰沒穿褲子」,楊有信心會贏得勝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