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批蔡英文否定兩個公投,否定直接民主,要下架蔡英文。(記者蘇金鳳攝)

2019-12-13 21:55:24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台中市競選總部今天成立,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顏寬恒說,市長盧秀燕為了台中市空氣,要求中火減少燃煤,蔡英文卻要增加燃煤去年公投通過要以核養綠,反對燃煤,但是公然反對公投,同性婚姻有760萬反對,蔡英文卻違反公投結果,等於去把公投輾壓過去,所以要下架民進黨。

顏寬恒說,台中市今年自治條例只能1100萬噸,11月就達標,但民進黨要求市府燃生煤放寬10%,可以增加燃120萬噸,罔顧人民健康。

他說,市長盧秀燕為了台中市空氣,要求中火減少燃煤,蔡英文卻要增加燃煤,去年公投通過要以核養綠,反對燃煤,但是公然反對公投,同性婚姻有760萬反對,蔡英文卻違反公投結果,等於把公投輾壓過去,就像一張廢棄的紙張,所以要下架民進黨。

顏寬恒說,蔡英文否定直接民主,所以要下架蔡英文要挺身而出,要把中華民國固守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