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子富批民進黨說要謙卑,現在卻是鴨霸再鴨霸。(記者蘇金鳳攝)

2019-12-13 20:40:31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台中市黨部今天成立,第七選區立委候選人莊子富批評,民進黨的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說要謙虛,但卻是鴨霸再鴨霸,因此,明年的大選非常重要,一定要讓韓國瑜當選,台中市立委八仙過海,政黨票要投給國民黨,要找回失去的禮義廉恥。

莊子富說,他想問民進黨一句話,「呷飽了嗎?」他問現場的民眾,「這3年半日子過媽」。蔡英文3年多前當選說要謙卑,但是現在卻是鴨霸再鴨霸。

莊子富說,台中是一個中小企業最多的地方面臨全球競爭,但蔡英文只要獨立,如此台灣活得下去嗎,很多惡法一定要休,如一例一休。

莊子富指出,過去是台灣錢淹腳目,但現在卻是民進黨錢淹腳目,目前有500家工廠列為觀察,因為上班時數愈來愈少,因此這一戰很重要,2020要投給韓國瑜,立委要投國民黨的立委,政黨票投給國民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