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台中競選總部今晚舉辦成立大會,立委候選人黃馨慧等人都出席。(記者廖耀東攝)

2019-12-13 20:32:11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國民黨台中市第4選區立委候選人黃馨慧今晚出席韓國瑜台中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說,她長眼睛沒看過國民黨這麼團結,很多人在為韓國瑜到處奔波,她呼籲大家勇敢站出來,「把民進黨全面下架,一個都不存」。

黃馨慧問台下支持者,「民進黨壞不壞?惡不惡劣?」她說,她長眼睛沒看過這麼壞的執政黨,長眼睛也沒看過國民黨這麼團結,這場選戰很辛苦,她在地方跑行程時,支持者握著她的手說,「妳一定要當選」,否則台灣就慘了。

黃馨慧也說,一定要讓韓國瑜當選,很多人在為韓國瑜到處奔波,在為這場選戰擔心,她呼籲大家勇敢站出來,不能再沉默了,要告訴左右鄰居一起站出來,「把民進黨全面下架,一個都不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