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瓊瓔說,她進入立法院絕對會到經濟委員會,監督中火。(資料照)

2019-12-13 19:47:34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副市長、第3選區立委候選人楊瓊瓔今天說,市府經過1年努力,現在台中市可以看到藍天白雲,「再怎麼野蠻的政府也不能罔顧台中人的健康」,她若當選立委,絕對會到經濟委員會,監督中火。

楊瓊瓔說,她以台中為傲,台中市在去年讓人感動的是市民正確的選擇,讓市長盧秀燕能為社會大眾服務,這次大選要延續盧秀燕的勝利,再勝20萬票以上。

楊瓊瓔也說,去年12月25日,她追隨市長到市府,市長要求接地氣、了解民瘼,解決民眾的問題,大建設大投資、負債少。從去年12月25日開始,市府團隊持續努力改善空污,現在能看到藍天白雲,孩子不必戴口罩,老人可以放心去運動,「再怎麼野蠻的政府也不能罔顧台中人的健康」,中火要增加燃煤、機組不減反增,她絕對反對到底。

楊瓊瓔說,她接受國民黨徵召立委,絕對全力以赴,支持0到6歲孩子國家幫忙養,一例一休由勞資協議,這是關鍵的時刻,她進入立法院絕對會到經濟委員會,監督中火,她做得到,也會讓人民找得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