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替顏寬恒站台。(記者張軒哲攝)

2019-12-07 11:51:32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長盧秀燕今日出席同黨立委候選人顏寬恒烏日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再提空污議題,她指稱今日台中晴日朗朗,空氣品質佳,都是顏寬恒在中央力擋中火添增機組,但顏寬恒不敢居功,趕緊指著盧秀燕。盧秀燕說,中央準備增加中火2部機組,她跟顏寬恒每天跟中央對槓,顧好台中空氣品質,要讓顏寬恒連任,維護台中空氣品質。

盧秀燕說,顏寬恒是台中子弟,不是選舉才空降的,台中空氣好不容易整治,中央卻放寬中火10%燃煤容許量,又將規畫新增2部燃氣機組,現有的10部機組恐構成12部,大家要讓顏寬恒連任,他們才能繼續在地方跟中央聯手顧好台中空氣品質。

盧秀燕並細數顏寬恒近年在烏日爭取溪南大橋延伸段等建設,並致贈好彩頭,祝他順利連任。

  • 台中今天晴日朗朗,空氣品質佳。(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