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烏日競選總部明天成立,志工積極佈置中。(記者蘇金鳳攝)

2019-12-06 13:00:56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國民黨中市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顏寬恒明天(7日)將在烏日服務處成立競選總部,是5個行政區中,除了沙鹿外,成立唯二的競選總部,顯見顏寬恒對烏日此一選區的重視。

顏寬恒的大本營在沙鹿,11月23日當天因韓國瑜到台中市,國民黨中市多位立委候選人為配合韓國瑜的行程,競選總部幾乎在當天一起成立,顏寬恒的沙鹿競選總部也當天成立,吸引眾多支持者到場。

除了沙鹿,顏寬恒將在明天成立烏日競選總部,顏寬恒從補選到第二次參選到本次爭取連任,都會在烏日服務處成立競選總部,表達對烏日的重視。

目前,團隊正積極的邀請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到場,由於台中市今天還下著雨,工作人員在服務處對面的空地,已架起遮雨棚,即使明天下雨,讓活動也能順利進行。

顏寬恒表示,擔任立委6年,爭取了很多烏日建設,會向鄉親宣傳烏日的政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