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第7選區尋求連任的何欣純(左),本週六、日將接連成立太平、大里競選總部,蔡英文和賴清德將在大里合體推薦。(記者陳建志攝)

2019-12-05 23:52:24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立委第7選區尋求連任的何欣純,雖外界看好能順利連任,不過對手莊子富近日頻頻找韓國瑜、張善政等人合體,讓何欣純不敢輕忽,為展現拚勝選的氣勢,本週六、日將接連成立蔡英文、何欣純太平、大里聯合競選總部,除找來陳其邁、林佳龍、林智堅、潘孟安等人站台,蔡英文總統和賴清德也將在大里合體共同推薦,全力拉抬聲勢。

台中立委第7選區尋求連任的何欣純,本次對上國民黨徵召的莊子富,何欣純因問政、爭取建設、地方服務獲肯定,外界看好能順利連任,不過對手莊子富近日頻頻找韓國瑜、張善政等人合體,希望能後來居上,讓何欣純不敢輕忽,希望穩紮穩打爭取勝選。

何欣純本週六上午9點半將在太平東平夜市廣場成立和蔡英文總統的太平聯合競選總部,包括交通部長林佳龍、經濟部長沈榮津、不分區立委候選人主播林楚茵,以及高人氣的新竹市長林智堅都將到場站台力挺,並找來歌手張秀卿、龍千玉獻唱,希望拉抬聲勢全力催票。

何欣純8日(週日)下午3點將接著在大里新生西路成立和蔡英文總統的大里聯合競選總部,除了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縣市長滿意度第1名的屏東縣長潘孟安將到場站台助講,總統蔡英文、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更將同台造勢,共同推薦何欣純,支持者得知都很期待,希望全力衝刺總統過關、立委連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