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江啟臣拚高票連任,展開廟口開講。(記者歐素美攝)

2019-12-05 13:44:15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選戰倒數38天,立委江啟臣昨晚從豐原廣福宮的廟埕開始,全面啟動系列「廟口開講」活動,深入鄰里爭取選民支持。現場除了在地的張瀞分、陳本添議員、里長現身力挺之外,前總統府秘書長廖了以及立法院中青世代的立委王育敏、林麗蟬也南下站台助講,盼江啟臣在明年1月11日高票連任!

江啟臣表示,8年過得很快,當時廖秘書長徵詢自己回來參選的景象彷彿才過不久,回台中2000多個日子裡,從未後悔回鄉參選,更以服務自己的故鄉豐原山城感到光榮!因為豐原是自己的故鄉,讓豐原更好、讓台中更進步,一直是其從政以來的初衷,未來四年要讓豐原山城,繼續幸福加乘。

廖了以說,8年多前他擔任中國國民黨秘書長,秉持「自己種一叢,較贏靠別人」心態,找了豐原在地子弟江啟臣來接棒當時六連霸的徐中雄立委,這些年來看到啟臣為地方的努力及問政表現,證明自己沒有看錯人。

王育敏則表示,江啟臣是立法院年輕世代代表,也是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的前總召,帶領同黨委員共同對抗民進黨違憲亂政的荒唐作為,拜託豐原鄉親朋友持續支持、力挺,讓江啟臣明年可以拿下高票,繼續在立法院為台中鄉親服務。

林麗蟬說,江啟臣不只是「少年郎」的驕傲,更是豐原人的驕傲,明年1月11日拜託鄉親不只要出來投票,更要讓江啟臣高票連任。

江啟臣說,8年來爭取的建設,有已完工的,也有建設中的,還在在爭取的部分,除了已動工的豐原轉運中心、國道四號豐潭段、豐原國民運動中心等建設,未來也會持續向中央爭取將部立豐原醫院升格為「準醫學中心」,以照護大豐原地區的鄉親朋友,呼籲大家團結一致,明年務必出來投票,讓其可以高票連任,創造下一個階段的豐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