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新的文宣品超吸睛,香皂包裝成薄餅外型,以為是餅乾打開後卻是香皂。(記者蘇金鳳攝)

2019-12-05 09:32:53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選戰倒數37天,綠營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陳柏惟雖資源不足,但很多小企業都會送一些很有創意的文宣品,繼上一波的菜瓜布,又有企業贈送香皂及鑰匙圈給陳柏惟當作文宣品,而香皂外型如同薄片餅乾,但打開後卻一個香皂,讓選民印象深刻。

陳柏惟正展開空轉陸的策略,展開巷弄的拜訪,深入社區拜票,並且發放文宣,向選民宣傳理念。

不過,由於陳柏惟的資源有限,很多文宣品都是支持的企業主所贈送,而且有些相同有哏,如菜瓜布,但因數量有限,會看情況來贈送。

目前,陳柏惟第二波的文宣品又出現,有企業贈送香皂及鑰匙,雖然民進黨已有贈送香皂,樣式是統一用盒子裝,但陳柏惟的香皂外形,卻如同一個薄餅包裝,不清楚的支持者拿到,還以為陳柏惟是在送餅乾,正準備打開品嚐,但一打開卻是香噴噴的香皂,忍不住驚嘆,選民也相當喜愛。

  • 陳柏惟新的文宣品超吸睛,香皂包裝成薄餅外型,以為是餅乾打開後卻是香皂。(記者蘇金鳳攝)

  • 陳柏惟新的文宣品除了香皂,還有可愛的鑰匙圈。(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