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與民進黨3位立委候選人組「打倒紅黑金」小隊,要對抗中國紅色滲透與地方黑金勢力。(記者蘇金鳳翻攝)

2019-12-03 14:47:42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陳柏惟今天與民進黨的台北第六選區謝佩芬、新北第九選區蔡沐霖、台南第四選區林宜瑾4名立委候選人,在立法院召開「北中南串聯 破除紅黑金連線」記者會,將共同組成「打倒紅黑金」小隊,誓言對抗中國紅色滲透與地方黑金勢力。

陳柏惟雖是中市第二選區的立委,認為抗中保台是台灣人內在基因,因此與全台挺台派的立委候選人結合,共同對抗中國勢力,並且今天在立法院與民進黨3位立委候選人共組「打倒紅黑金」小隊。

陳柏惟表示,中國人玩遊戲有一個詞,叫做人民幣戰士,他們對世界各地都用一樣的方式,在玩他們的統戰和征服世界遊戲。

所以他們推「一帶一路」、投資國際港口、基礎建設,想要用人民幣征服世界。

陳柏惟強調,台灣離中國最近,也是中國大量收買的主要目標。過去就聽過很多的統戰招待團,包含學校、民間、高層政治人物到基層鄰里長,有非常多的人被招待去中國旅遊、交流,但有許多人,連續多年前往中國,難道只是去交朋友聯誼嗎? 這絕對需要好好說清楚。

陳柏惟強調,他的對手也是長期與中國友好的地方勢力,他明白對抗這些根深蒂固的勢力絕對不容易,所以更值得關注,台灣基進長期力推代理人法,也是希望能防堵這樣的現象一而再、再而三發生,保護台灣人民的權益,才是台灣民意代表真正該做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