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長盧秀燕為沈智慧競總成立站台助講、授旗。(記者蔡淑媛攝)

2019-10-27 15:27:51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國民黨台中市第五選區立委參選人沈智慧競總今天成立,盧秀燕站台造勢,言必稱「智慧姊」強調,這是我的選區任期達6屆立委,我們「姊妹倆」一起掛看板「是拜託她這個選區要『顧厚條』!」還訴求要給「智慧姊公道」,不要給沒有貢獻的人來割稻尾,力打市長牌,最後並為韓國瑜再拉票,打「國旗牌」讓中華民國旗旗海飄揚。

沈智慧競總今天成立,由盧授旗、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披上彩帶、雲林縣長張麗善送上甘蔗,以及黨團、競選團部幹部送上「好采頭」、鳳梨等,台中立委顏寬恒、江啟臣、曾銘宗,前立委張顯耀、羅淑蕾、及立委參選人李中、黃馨慧、莊子富等都到場助講,副市長楊瓊瓔最後也趕到致意,場面熱鬧。

盧秀燕上台輔選一開口就稱沈智慧為「智慧姊」強調北屯區是台中市29區最大區27萬人,加上北區共40萬人「這個選區太重要了,一定要維持這個選區!」並細數她與沈智慧、沈佑蓮姊妹倆為北屯服務政績,包括爭取台鐵高架化、74線、北屯新社129線及捷運綠等四大交通建設,以及洲際棒球場、活動中心。

盧秀燕說,一定要支持「智慧姊」,我還有建設,國民運動中心、巨蛋,需要智慧姊站在市民立場爭取,強調是唯一的選擇,最後她也拜託支持者要選韓國瑜,就能看到中華民國旗旗海飄揚。

沈智慧致詞則力推應執行死刑,將禮義廉恥重回校園、四維八德列入課綱,恢復品格教育、打出台灣人的價值,還要注意中選會,她拿出韓家軍推出的肥貓撲克牌,現場隨機抽牌出前總統陳水扁加以批評,最後還由韓國瑜的五虎將領唱韓的競選主題曲「我現在要出征」。

  • 沈智慧拿韓家軍的撲克牌,批評民進黨。(記者蔡淑媛攝)

  • 沈智慧競總成立,接受盧秀燕授旗。(記者蔡淑媛攝)

  • 沈智慧競總成立,支持者搖旗吶喊。(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