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中市北北屯立委參選人莊競程變裝成吸血鬼舉辦萬聖節遊行,大小朋友一起不給糖就搗蛋。(記者蔡淑媛攝)

2019-10-26 22:15:23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吸血鬼來了」、「不給糖就搗蛋!」10月31日是西洋萬聖節,民進黨台中市第5選區(北北屯)立委參選人莊競程也變裝成吸血鬼,在今天舉辦萬聖節變裝搞鬼遊行,沿途和大家同樂,許多小朋友看到遊行隊伍,都紛紛前來索取糖果和面具,現場熱鬧,充滿歡樂氣氛。

萬聖節變裝搞怪活動,成為小朋友最喜愛的節日活動,莊競程競選總部特別號召多位志工,在萬聖節前夕舉辦變裝遊行,志工們有些人扮演巫婆,有些扮演小魔鬼,還有人則帶著南瓜燈來參加,場面恐怖但又帶著歡樂氣氛。莊競程則是變裝成吸血鬼,還得意洋洋地說:「我裝鬼,還滿帥的!」

變裝遊行下午從兒童公園出發,沿路經過興安路,昌平路,北平路,瀋陽路等街道。總部同時也準備了許多糖果及面具,沿途都有家長帶著小朋友出來索取,「不給糖就搗蛋」成了通關密語,大人小孩都玩得不亦樂乎。

莊競程說,萬聖節雖然是西洋的節慶,但也是一個歡樂的節日,深受小朋友的喜愛,家長帶著小朋友一起歡度萬聖節,可以讓親子間的互動更親密。

莊競程表示,兒童是國家未來的希望,但是目前受到大環境的影響,養育子女的負擔也愈來愈重,未來他如果有機會進入國會,將全力爭取提高育兒津貼、生育獎勵金及生育給付津貼,更重要的是優化第二胎以後補助項目,還有放寬減稅標準納入更多族群,讓年輕人敢生也能養。

  • 民進黨台中市北北屯立委參選人莊競程變裝成吸血鬼舉辦萬聖節遊行,大小朋友一起不給糖就搗蛋。(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