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反諷地說「我必須幫韓國瑜說話,這是可以做的到的,通通送中國就好」。(資料照)

2019-10-26 14:38:33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提出免費遊學,「打韓捍將」台中市第二選立委參選人陳柏惟反諷地說「我必須幫韓國瑜說話,這是可以做的到的,通通送中國就好」。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一席免費遊學的說法,引發各界討論,陳柏惟不忘嘲諷韓國瑜。

陳柏惟在臉書PO文表示,有人問他大學遊學可行性,他必須幫韓國瑜說話,這是可以做的到的。「通通送中國就好」,反正他現在所有政策都是靠中國。「各位同學,我們集中營見。」

網友紛紛留言「唬爛草包韓又再亂開芭樂票 會相信他的人 全台只剩韓粉吧」「可以先預定有窗台的牢房嗎?至少還可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

  • 韓國瑜遊學說,陳柏惟反諷支持,表示通通送中國就好。(記者蘇金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