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新(右)拜會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顏文正,表態參選中市第1選區立委。(顏文正提供)

2019-09-16 14:47:24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雲林菜農林佳新今日拜會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顏文正,希望參選台中市第1選區立委,挑戰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顏文正表示,市黨部將報請中央提名小組,預計下週三中常會通過徵召。

林佳新是「韓家軍」成員,今年36歲,自去年高雄市長選舉就力挺韓國瑜。為了參選台中市第1選區立委,他已經遷了戶籍,今日上午特別前往市黨部拜會顏文正。

林佳新表示,他和梧棲、大甲的農友長期以來互相照顧,對台中很熟悉,每個月至少來台中6天,韓國瑜夫婦知道他要參選,對他多所鼓勵。

面對實力堅強的蔡其昌,林佳新說,他是庄腳囝仔,「青瞑不怕槍」,他不怕苦、不怕戰,會全力拚看看,他去地方拜會時,許多人都鼓勵他,讓他更有勇氣為國民黨打這一戰,也希望大家團結,為了2020勝選一起拚。

國民黨原規劃由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參選台中市第1選區,張顯耀也遷了戶籍,並到地方跑行程。但顏文正表示,張顯耀因家庭因素而無法參選,他和林佳新談過後,對林佳新接地氣、肯衝肯打拚的態度寄予厚望,市黨部將報請中央提名小組,再送中常會討論,希望下週三中常會就能提名林佳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