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新在臉書宣布參選台中市第一選區立委,但一切靜待國民黨高層決定。(擷取自臉書)

2019-09-15 17:29:39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外傳韓家軍的雲林縣菜農林佳新,有意至台中市參選立委挑戰蔡其昌,戶口並已遷到台中市海線地區,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顏文正證實此事,但表示,雙方尚未接觸,結果,林佳新剛剛即在臉書po文指出,昨天已正式向顏文正說明願戰的決心,打臉顏文正的「未接觸」說。

外傳雲林菜農林佳新有意到台中市第一選區參選立委,挑戰民進黨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地方派系人士指出,林佳新確實要到台中市參選,但將先禮讓地方人士,如果地方人士沒有人要出來選,林佳新才選,戶口並已遷到台中市海線,日前清水區曾有一名劉姓教師有意參選,但目前狀況還不明。

顏文正今天面對記者詢問,強調尚未與林佳新接觸,只知林佳新有意參選,戶口並遷到台中市海線。

林佳新則在剛剛於臉書宣布指出,因台中海線基層朋友勸進,身為韓家軍,義無反顧投入台中市第一選區立委選舉,不讓新潮流把持台灣,他並於昨在梧棲浩天宮向顏文正表明願戰的決心,並獲顏清標鼓勵,一切靜待高層決定。不小心就打臉顏文正。

顏文正隨後表示,14日晚上兩人只在舞台上碰面,林佳新向他表明有意參選,並未進一步接觸,這兩天會找林佳新談談,進一步接觸再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