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中市第5選區立委參選人莊競程(站立者左)在市議員曾朝榮(站立者右)陪同下,到大坑爬山拜票。(莊競程提供)

2019-09-15 12:45:30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民進黨台中市第5選區(北區、北屯區)立委參選人莊競程今日上午由市議員曾朝榮陪同,到大坑步道爬山,最後到觀音亭參拜。莊競程沿途和民眾拜票,不少山友看到他都驚呼「足少年」、「很帥喔」,紛紛前來打招呼、握手或合照,現場「凍蒜」、「加油」聲浪不絕。

曾朝榮服務處每月第3個週日,都在大坑觀音亭提供法律等諮詢服務,20年來不間斷。莊競程則是從小在北屯長大,他說,過去假日常到觀音亭爬山健身,還可享用免費炒麵,鹹粥等小吃,沿途與山友打招呼,互動親切,宛如一家人。

曾朝榮與莊競程今日一起到觀音亭參拜,曾朝榮也向民眾推薦莊競程,他表示,莊競程今年39歲,是台灣大學醫學工程研究所博士,現職為交通大學生醫工程研究所助理教授,未來進軍立法院後,在教育、醫療、長照、建設等領域,都能提供專業,造福社會。

不少民眾看到莊競程,都驚訝「好年輕的教授」、「很帥喔」,長輩更直呼「足少年」。

莊競程表示,他專攻生醫工程,透過現代科技與醫學的結合,解決人類生病的痛苦,他認為經常爬山、運動可以有效減緩老化現象,未來將推廣「全民運動」,讓城市充滿活力與朝氣,他有信心運用「科技」、「便民」,讓台中進步,成為全台典範城市。

  • 民進黨台中市第5選區立委參選人莊競程(左2)到大坑觀音亭,向山友打招呼。(莊競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