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取連任的花蓮縣立委蕭美琴到美崙市場徒步拜票。(蕭美琴競選總部提供)

2019-12-12 05:30:0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爭取連任的立委蕭美琴昨到美崙市場徒步拜票,向每一個攤販和民眾握手,並發送印有「你勤拚掃,我琴問政」競選小物菜瓜布;隨後也出席交通部觀光局外語培訓課程,鼓勵觀光業者增能,她說,將會持續關注花蓮觀光產業軟實力的提升。

蕭美琴說,花蓮觀光產業相當重要,先前曾針對新住民從事外語導覽助理員,要求相關單位辦理課程,讓新住民能以母國語言向新南向國家遊客介紹台灣,昨前往參加交通部觀光局外語培訓課程,鼓勵觀光業者增能,增加花蓮各國遊客的多樣性。

蕭美琴用步行的方式,在花蓮市沿中山路徒步掃街,與選民面對面一一握手爭取支持;下午在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許傳盛陪同下,馬不停蹄到鳳林繼續掃街拜票,把握與鄉親接觸的每個機會。蕭美琴說,任內協助鳳林鎮爭取縱管處經費,整理鳳林鎮慢城公園,掃街沿途受到民眾熱烈歡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