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推薦的立委候選人李翁月娥(右)提供500萬元做為賄選檢舉獎金。 (記者陳心瑜攝)

2019-12-12 05:30:00

〔記者陳心瑜、何玉華、吳正庭/綜合報導〕國民黨推薦的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李翁月娥昨天提供五百萬元為賄選檢舉獎金,並提出「三不聲明」:絕不買票、絕不放棄任何一張選票、絕不辜負對選民承諾,因地方謠言滿天飛,企圖影響選戰,她必須鄭重自清。

羅智強等人 陪洪孟楷拜票

此外,國民黨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洪孟楷昨天與黨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李柏毅及新北市議員陳偉杰,站在捷運淡水站路口拜票,三人分別送上取各自名字的「堅強」、「傑出」、「毅力」標語給洪孟楷,象徵國民黨團結贏得勝選。

林國春控對手抹黑 張宏陸反批林扣帽子

國民黨新北市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林國春昨天指控對手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張宏陸透過網路行銷公司惡意抹黑、攻擊,將透過律師提告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張宏陸反批林國春硬扣帽子、抹黑,指多數候選人都有委託廣告公司增加曝光度,不能把業者的商業行為和他畫上等號。

陳玉珍返回金門 被爆住產後病房

另外,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日前赴外交部抗議,手指和身體遭夾傷送醫,引起軒然大波,十日返回金門,再因身體不適住進衛生福利部金門醫院,傳出有醫護人員爆料說,陳玉珍只是頭疼疲倦,卻浪費醫療資源,住進產後病房。

醫院澄清:一般病房 非產後專用

金門醫院澄清,陳玉珍入住的是一般病房,並非產後專用;陳玉珍無奈表示,無論在台大或是金門醫院,她都是聽從醫師的囑咐和安排,身上背了那麼多黑鍋,會「越打越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