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南投縣黨部前執行長曾琮愷,要求現任主委檢討立委敗選原因,跟他辯論未來改革方向。(記者劉濱銓攝)

2020-01-16 18:52:05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大選結束,南投民進黨內傳出檢討聲浪,縣黨部前執行長曾琮愷日前就要求輔選不力、造成南投2席立委敗選的縣黨部主委蘇昱誠下台負責,否則應在農曆年後舉辦「黨務革新會議」,針對未來民進黨南投縣的發展與規劃做辯論。蘇昱誠對於曾提出的辯論不感興趣,並歡迎他角逐今年5月的主委改選,為黨盡份心力。

曾琮愷說,立委選舉與地方關係最密切,但縣黨部卻沒發揮輔選效果,民進黨在南投立委5連敗、縣長4連敗,希望黨部主委蘇昱誠能提出光復南投的方案,思考未來如何贏回南投人的心,別再讓支持者繼續含淚投票。

蘇昱誠回應,南投對民進黨來說是艱困選區,但此次輔選自認「問心無愧」,他不願跟著口水戰起舞,今年5月縣黨部主委就要改選,現在要他下台其實意義不大,辯論就算贏或輸,還是要面臨改選,他呼籲曾琮愷若有意為黨部努力,歡迎他出馬角逐黨部主委,用行動證明實力與改革魄力。

  • 民進黨南投縣黨部主委蘇昱誠,認為主委改選在即,對於辯論不感興趣。(記者劉濱銓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