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兼任國民黨文傳會義務副主委的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今天在臉書貼文質疑,昨日中常會「竟然推派了一位以兩岸經商為重的中常委(林榮德)來做關鍵時刻的代理主席」並稱「我失望了!」國民黨副發言人洪于茜對此回應,這是中常委們的一致共識。(資料照)

2020-01-16 16:16:4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針對兼任國民黨文傳會義務副主委的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今天在臉書貼文質疑,昨日中常會「竟然推派了一位以兩岸經商為重的中常委(林榮德)來做關鍵時刻的代理主席」並稱「我失望了!」國民黨副發言人洪于茜對此回應,這是中常委們的一致共識。

洪于茜表示,為了符合黨章與人民團體法的相關規範,昨日出席臨時中常會的20位中常委,人數有達到議事規定人數,並由在場20位中常委以不參與下屆中常委及黨主席補選的前提下,共同推舉林榮德擔任代理主席,並在3月7日黨主席補選作業完成前,作為國民黨的法定代理人,中常委們對此表達一致共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