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亭妃挑戰立委四連霸成功,週六舉辦感恩祈福音樂會。(記者王姝琇翻攝)

2020-01-16 14:07:13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大選結束兌現「雞排祭品文」掀起風潮,南市立委陳亭妃不跟風,宣布將於本週六(1/18)舉辦「感恩祈福音樂會」,屆時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將蒞臨,現場也會發送「喜氣福袋」慶賀總統蔡英文、陳亭妃順利連任。

陳亭妃表示,此次成功連任立委四連霸,不只是台南第一高票,更勇奪全國得票率第一名,「要特別感謝大家的支持。」音樂會邀請藝人黃妃、向蕙玲、許富凱、朱海君等登台演唱,陳亭妃也將帶來「神秘表演」;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桃園市鄭文燦市長將蒞臨現場加入演出。另發送限量2000個的「喜氣福袋」,內有妃妃魔法盒、好浴皂、鼠年來寶春聯,及代表「包中」的吉利肉包,讓民眾都能沾喜氣、過好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