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名鄉親到雲林縣府遞交「慰留謝淑亞續任雲林縣副縣長」連署書,希望謝淑亞能留在縣府為縣民打拚。(記者黃淑莉攝)

2020-01-16 13:23:27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20多名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的支持者,今天早上11點到縣府副縣長辦公室遞交上千名支持的連署書及一封信,表達對謝淑亞支持及打氣,期盼她能繼續留在縣府為雲林鄉親打拚。

謝淑亞今天持續請假,支持者到副縣長室由參議劉秀珍接待及表達感謝,支持者賴美慧語帶硬咽代表大家唸出給副縣長的一封信,「選舉結果讓我們遺憾與錯愕,但我們都憤怒過了、哭過了,快收拾心情吧!…我們永遠是您的靠山,淑亞副縣長不要讓我們傷心難過好嗎?…」

支持民眾說,得知副縣長遞辭呈大家很錯愕,大家發起慰留謝淑亞續任雲林縣副縣長連署,不到一天就有上千人連署,今天特別到縣府遞交連署書,並發表一封給謝副縣長的信,讓她看到大家對她支持及鼓勵。

支持者後來也到縣長辦公室,縣長張麗善剛好有行程在外面,由機要祕書陳志揚、縣府新聞處長廖淑玲接待,張麗善第一時間打電話回辦公室向民眾表達感謝,並強調會持續、努力慰留謝副縣長。

  • 支持者給謝淑亞的一封信。(記者黃淑莉翻攝)

  • 20多名鄉親到雲林縣府遞交「慰留謝淑亞續任雲林縣副縣長」連署書,希望謝淑亞能留在縣府為縣民打拚。(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