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受訪時笑稱「我如果是顏寬恒,現在一定很想吃魚」。而顏寬恒今日PO出的午餐照片裡,竟然真的有虱目魚料理,成為趣味巧合。(擷取自顏寬恒臉書粉絲專頁)

2020-01-15 17:24: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基進的陳柏惟擊敗國民黨現任立委顏寬恒,順利當選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堪稱2020大選的一大驚奇。陳柏惟今(15)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笑稱,如果他是顏寬恒,「現在一定很想吃魚」(指韓國瑜的瑜與魚同音);沒想到顏寬恒稍早PO出的午餐照片裡,竟然真的有一道魚料理,成為趣味巧合。

綜合媒體報導,陳柏惟今日上午接受《周玉蔻嗆新聞》節目主持人周玉蔻專訪,被問及認為顏寬恒現在在做什麼時,陳柏惟笑稱「在釣魚吧」,「我如果是他(顏寬恒)的話,我現在一定很想吃魚」,他認為顏寬恒這次的選情必定與高雄市長韓國瑜脫不了關係。

顏寬恒今日中午也於臉書PO出午餐照片,表示「先吃飽才有力氣工作啊」。圖中可見顏寬恒正低頭喝湯,而桌上除了常見的滷肉飯、豆腐外,竟然真的還有一道「虱目魚」料理,陳柏惟一席玩笑話意外神準命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