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在臉書PO上吃飯照,還說「先吃飽才有力氣工作啊」,看待落選似乎雲淡風輕。(記者蘇金鳳翻攝)

2020-01-15 14:03:04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國民黨立委顏寬恒爭取連任失利,即使現在網路還有人繼續嘲諷,但顏寬恒似乎已雲淡風輕,今天在臉書PO出吃魯肉飯的照片,還說「先吃飽才有力氣工作啊」,短短一小時已有7000人按讚,支持者紛紛留言「加油!」「休息是走更長遠的路」。

顏寬恒此次立委選舉意外敗北,讓外界相當吃驚,開票當天顏寬恒眼見大勢已去,自行宣佈落選,並且未怪任何人,只說怪自己努力不夠,當天臉書一貼文就有2萬人按讚,近3000則留言,都要顏寬恒加油。

雖然選舉失利,但是顏寬恒並不」失志」今天在臉書PO上自己吃午餐照片,並說「先吃飽才有力氣工作啊」,似乎要向支持者表示,自己雖選輸了並不放棄基層服務,「養精蓄銳」再出發。

底下留言600多則,有人說「愛拚才會贏!一天唱一次鼓舞自己!囂張沒有落魄來的久!休息是為了更長遠的路!」「蹲的越久是跳得越高 休息是要走更長遠的路 」「勤走民間,多聽民意,多與他國交流,才能與時俱進。」字裡行間充滿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