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台灣基進選前造勢晚會情形。(資料照)

2020-01-15 14:30: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基進昨(14)日臉書粉絲專頁發文指出,「選後的台灣,迎來了新的政治局勢,中共與中共代理人都還存在,九局下半,正式進入延長賽」,並提出下一階段將完成的三大目標。

台灣基進在臉書發文提出的第一點是「讓抗中的聲音響徹國會」,稱隨著陳柏惟成功進軍國會,台灣基進終於獲得機會在國會中發聲,並表示,「也讓統派知道,抗中隊伍未來還會持續壯大」、「打造一個 沒有中國黨的台灣未來!」

其次為「從台中第二選區灑出民主火種」,台灣基進稱將持續深耕服務,並指出傳承對政治與社會議題的想像是民主最寶貴的價值,將邀請關心台灣未來的年輕人,一起加入台灣基進,深入鄰里。

最後則是「人才培訓川流不息」,台灣基進表示,將於全台既有黨部及新成立的黨部持續做黨員招募、政治教育、人才培訓。並指出將讓「政治工作」成為年輕人的志業。

文末台灣基進再次對44萬選民的肯定與寄託表示感謝,「這六年,我們冒著逆風、被擊潰的風險也要堅持的,未來我們一定加倍堅持。願台灣順遂,台灣基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