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大選結果塵埃落定,結果可說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影音製圖)

2020-01-15 21:00:0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2020大選落幕,總統蔡英文順利連任,一舉拿下台灣1996年以來總統民選的「最高得票數」,國民黨、親民黨總統候選人紛紛吞敗!而在區域立委選戰中,更是有政壇新秀異軍突起,締造歷史新頁。

深夜製作團隊特別分析此次選舉結果,究竟誰意外成為了最佳助選員?高雄市長韓國瑜的下一步「回高雄上班」,還會衍伸出什麼事端嗎?而充滿亮點的立法委員選戰,外界都好擔心有人因此被做成「消波塊」!甚至有立委當選人「揚言」開演唱會致謝,引來支持者留言說要罷免!本週最獨到見解、最專業分析,趕快點開影片一探究竟!

《深夜可以看》「大選特別企劃」完整精彩內容,1/15(三)21:00準時上線!請鎖定「自由時報」粉絲團、Youtube頻道「自由時報電子報」「自由電子報小編精選」首播。

《深夜可以看》固定播出時間:每週日晚間九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