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立委第一選區民進黨籍賴惠員(左2)勝選,邀請競選對手共同為台灣與溪北的未來努力打拚。(記者王涵平攝)

2020-01-11 19:05:38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台南立委第一選區民進黨籍賴惠員勝選,邀請競選對手共同為台灣與溪北的未來努力打拚。

賴惠員表示,勝選要感謝家人、競選團隊與鄉親支持,不離不棄、陪伴從2018的失敗與低潮中走出,勝選意味必須背負起另一個重擔,要進一步挑戰另一座更高的山峰。

賴惠員感謝每一位競選對手,不論是初選的黨內同志或是對手陣營,一起為台灣的民主政治見證新一頁的歷史,「選舉有輸贏,而最終勝利的永遠是台灣的民主。」

賴惠員說,希望能夠自命為「溪北隊長」,努力提升自己的國家格局與問政高度,認清自己的任務領域,堅定捍衛國家主權,投注心力為溪北家鄉的民生、經濟建設做出前所未有的最大貢獻。對於選舉期間所承諾過的每一項政見必當戮力以赴,同時參考競選對手的願景,攜手共創「豐盛之城」的榮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