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了!彰化第2選區黃秀芳(中)宣布當選,連任成功。(記者湯世名攝)

2020-01-11 18:57:57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贏了!彰化縣立委第二選區從今天下午開票之後,綠藍立委候選人就一路拉鋸,尋求連任的民進黨黃秀芳與國民黨張瀚天起初互有輸贏,讓兩陣營支持者心情大洗三溫暖,不過隨著票數愈開愈多,黃秀芳的票數也逐漸與張瀚天愈拉愈大,甚至票數來到7萬8千多票,大贏4000多票,黃秀芳並於晚間自行宣布當選,成功連任,黃秀芳最終獲得8萬多票,擊敗國民黨張瀚天的7萬7千餘票。

總統與立委選舉今天下午4點截止投票後隨即開票,各地選務人員唱票過程中,吸引大批民眾圍觀,備受地方關注的立委選舉,第二選區有民進黨黃秀芳、國民黨張瀚天、無黨籍黃玉芬3人參選,選前綠藍選情即呈現五五波,堪稱彰化縣4個選區當中最激烈的戰區。

今天下午開票,黃秀芳與張瀚天的票數就呈現拉鋸,票數差距始終在1、200票,甚至互有輸贏,但隨著票數愈開愈多,黃秀芳的票數也就愈累積愈多,最終獲得8萬多票,擊敗國民黨張瀚天的7萬7千餘票。無黨籍黃玉芬獲得2萬2千多票。

黃秀芳今晚6時45分由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邱建富、彰化市長林世賢陪同自行宣布當選。黃秀芳表示感謝後援會幹部幾個月來陪同走遍大街小巷拜訪鄉親,4年前讓她有機會進入立法院,未來彰化市建設還要持續,會繼續努力與市長一起打拚。這次可以勝選,主要是這4年當中爭取建設獲得鄉親認同。

  • 贏了!彰化第2選區黃秀芳(中)宣布當選,連任成功。(記者湯世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