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左四)成功連任。(記者林宜樟攝)

2020-01-11 18:55:38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縣海區立委選舉,民進黨蔡易餘在晚上6點25分自行宣布當選,他感謝所有競選團隊及選民的支持與幫助,給他再一次4年的時間為鄉親服務,他會加倍努力。

蔡易餘說,他很感謝選民支持,肯定他4年的努力,在海區8個鄉鎮市都勝過對手,他非常的感謝所有的競選幹部,這次選舉非常辛苦,更關係到台灣的未來,所以一路走來戰戰兢兢,能夠開出漂亮的成績單,非常高興,未來會一直努力,讓嘉義更好。

落選的對手國民黨提名王啓澧恭喜蔡易餘當選立委,嘉義的鄉親已經做出了選擇,很遺憾沒有爭取到多數人的支持,對於結果即使感到意外,但這就是民主機制的使然,尊重每一位鄉親的決定。

王啓澧說,請蔡易餘未來在立院多提出福國利民的政策,百姓需要過更好的生活;他個人努力不夠,對不住團隊的努力、也對不住鄉親的支持,會虛心檢討,依然持續關心這塊土地、為咱蕃薯仔囝繼續發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