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立委許智傑3連霸,自行宣布當選。(記者陳文嬋攝)

2020-01-11 18:55:16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雄第七選區鳳山參選爆炸,7人爭搶一席,現任民進黨籍立委許智傑三連霸,剛才自行宣布當選。

民進黨籍立委許智傑表示,他感謝偉大的鳳山市民,成功的時候感謝大家,失敗的時候檢討自己,首先要感謝所有幫助智傑的人,包括所有投票支持他的朋友,幫他拉票的朋友,還有他的競選團隊和他的家人。

許智傑說,面對複雜的國際情勢,民進黨即時調整保護台灣,從2018年底到今天的選舉,是台灣有史以來最複雜的選舉、變化最大的選舉,台灣面對習近平稱帝、美中貿易戰、香港反送中、世界局勢的變化。

許智傑指出,咱台灣要守護咱的主權和民主自由的價值,不能屈服中共的壓迫,選民已經告訴我們,所以他要呼籲國民黨在兩岸的立場和民進黨和台灣人民站在一起調整方向,讓台灣人可以團結守護主權,力拼經濟,不要再對立。

許智傑說,在大環境的變化下,個別選舉也有它的個別性,人情冷暖愈分愈不清,世事往往最後才看清楚,感謝對他好的人給他的幫助,也感謝對他不好的人,讓他在吃苦中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