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今晚在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行新北選前之夜造勢活動,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蔡依珊夫婦連袂出席。(記者賴筱桐攝)

2019-01-10 21:20:00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國民黨今晚在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行新北選前之夜造勢活動,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蔡依珊夫婦連袂出席,蔡依珊獻出選舉首次站台助講的「處女秀」,呼籲選民支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引發台下熱烈回響。

連勝文表示,再過幾個小時就要變天了,如果民進黨再贏,代表過去4年民進黨沒有做錯任何事情,錯誤的能源、勞工及經濟政策等,通通不會改變。每個人都希望有美好的未來,明天會更好,但是只有希望不夠,明天就是改變未來最好的時刻。

連勝文開玩笑說,太太連他選舉時也沒有幫忙站台助講,今天為了韓國瑜獻出第一次,「我太太愛韓國瑜好像比愛我多一點」,台下哄堂大笑。

蔡依珊說,韓國瑜雖然講話快了一點,愛亂開玩笑一點,但中華民國需要這個人,只有韓國瑜能保護我們愛的中華民國。看到這麼多人站出來,她真的被感動了,大家並不孤單,韓國瑜是不拘小節、真性情、做大事的人,她了解支持者們一路走來相當辛苦。

蔡依珊說,勝利不是靠期望就會發生,必須要靠雙腳走出去,用每一雙堅定的手,投出決定性的一票,她的力量雖然很小,但只要大家一起努力,就能達到共同目標,大家一起支持韓國瑜,守護我們愛的中華民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