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選戰將在元旦正式起跑,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呂國華(中)真的要跑,他宣布當天將率跑友從南方澳跑到頭城外澳。(記者張議晨攝)

2019-12-30 19:55:15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立委法定競選活動期間從下月1日開跑,國民黨宜蘭縣立委候選人呂國華今宣布,當天上午8點半,將從南方澳南天宮率跑友沿省道「跑」到頭城外澳慶天宮,全程48公里,呂國華說,他希望表達用雙腳關心宜蘭。

呂國華是長跑健將,放眼政壇,是達成國內100場馬拉松、也參與世界6大馬拉松賽事的第一人。他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將用擅長的長跑,率領12至20名跑友,用雙腳關心宜蘭土地。

呂國華說,1月1日當天上午8點半,他們從南方澳南天宮出發,沿台九線往北一路奔跑,直達外澳的慶天宮,風雨無阻,他也歡迎長跑途中,熱愛慢跑的跑友,一起加入隊伍。

呂國華強調,這段路程全長48公里,比馬拉松的42公里還要多6公里,他希望用最健康方式,迎接新的一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