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行政院游錫堃再到雲林,穿著雨衣在雨中陪立委候選人蘇治芬拜票懇託。(蘇治芬競選總部提供)

2019-12-30 18:16:34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水牛伯」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再到雲林,不畏寒風冬雨,穿著雨衣陪同雲林第一選區(海線)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蘇治芬在北港掃街拜票。

游錫堃今天下午到蘇治芬北港競選總部,游錫堃指出,香港現在年輕一代上街抗議,歸因於上一代高唱回歸中國,沒有做好守護的工作。台灣如今享受著民主自由的果實,正是因為上一代的努力,蘇治芬一家從她的父母開始對台灣民主運動貢獻良多,上一代堅持民主自由的路正確,現在要繼續堅守下去。

游錫堃表示,蘇治芬從政經驗豐富,在雲林做了許多建設,國會問政表現犀利,這樣優秀的立委候選人,一定要讓她繼續留在國會,他與蘇認識很久,從黨外時期為民主努力至今,今天專程來相挺,懇託雲林鄉親支持,讓蘇治芬連任成功。

  • 游錫堃陪同蘇治芬到北港朝天宮參拜祈福。(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