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直播為廣大女性發聲,呼籲大家要體諒洪慈庸,要正面看待女性結婚生子。(擷取自網路)

2019-12-28 23:35:33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館長今天開直播聊郭台銘批評洪慈庸結婚生子事件,強調他不是針對郭董,而是替廣大女性朋友發聲。他表示,台灣職場對女性非常不友善,職場女生結婚生子,有助改善少子化問題,大家應支持鼓勵,並呼籲網友關心懷孕的女生、產後的媽媽、結婚的職業婦女,大家一定要尊重、一定要幫忙。

館長說,很多女性朋友是很有能力的,但男人與女人最大差異在於女生會結婚生子,老闆認為會拖垮工作效益、影響工作,台灣職場對女性非常不友善,女孩子結婚要兼顧媽媽的角色,一邊工作、一邊照顧家裡及照顧小孩,真的非常辛苦。

館長表示,台灣少子化全球第一名,生小孩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也是男女不平等的事情,身材走樣、老公有小三,甚至要忍受剖腹的傷及痛等,呼籲大家應該要支持工作職場的女性生小孩,要持正面的態度,並「希望大家諒解洪慈庸」,每個人都有追求愛情、家庭的權利。

館長也表示,要將自己的企業補助拉高,照顧員工懷孕即加三千元,補貼到死為止。提醒民眾若有同事或員工懷孕,應包容、關心,因餵奶、吸奶等都很辛苦,女生要承受身體的壓力及不適,我們都是母親生出來的,應該要有同理心,「愛與包容」要做出來,台灣才能變成很好的國家。

他強調,我是父親、老公及企業主,未來如果朋友、公司裡有懷孕、剛結婚的都要以禮待之,台灣人要幫忙台灣人,台灣人是最有愛的,選舉是選舉,結婚生子還是要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