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封最難訂燒肉店「屋馬燒肉」公告總統大選日1月11日全門市店休一日,讓員工返鄉投票,執行公民權利。(翻攝自屋馬臉書)

2019-12-28 23:26:04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號稱最難訂燒肉店、台中知名燒肉餐廳「屋馬燒肉」,在臉書粉絲頁霸氣貼出「總統大選日1月11日全門市店休一日」、「讓員工返鄉投票,執行公民權利,」由於投票日當天不但是週末,更是許多人投票返鄉聚會吃餐廳的大日子,當天全部5家分店同步休店一日,業者估計少賺上千萬,讓許多網友大讚大氣、好酷、國家的未來比賺錢更重要、真心愛台灣的公司、超讚的老闆,決定要「吃爆吃爆吃爆!!!」

「2020總統大選,店休一日!」屋馬燒肉昨天在臉書發布聲明,表示2020年1月11日總統大選,當日全台門市將店休一日,讓員工返鄉投票,執行公民權利,隔日全門市恢復正常營業,請粉絲們見諒。

屋馬是台中高人氣的燒肉餐廳,被封為最難訂餐廳,連打通電話都非常困難,用餐時間更是一位難求,目前在台中有5家分店,包括中港、園邸、國安、文心以及近期開幕的崇德店,即使有5家分店,要訂到位仍然非常困難。

這次總統、立委大選日被餐飲業認為超級好日子,全嚴陣以待,屋馬竟然霸氣全部門市停業一日,讓員工去投票,讓網友大讚,揚言要吃爆它,「帥炸」、「屋馬老闆給你按1千萬個讚」、「餐飲業者的好榜樣」、「去台中我們一定抵擋不了、「太驕傲」、「一定要投票」、「難怪訂不到」、「真心愛台灣的公司!!!」

  • 台中知名燒肉餐廳「屋馬燒肉」被封最難訂燒肉店。(翻攝自屋馬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