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慈庸(圖左)本月12日上館長(圖右)「ShowShow」網路直播節目接受專訪。(資料照)

2019-12-28 23:08: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歧視無黨籍立委洪慈庸任內忙著結婚生子,事後在臉書發文致歉,洪慈庸則回應,盼未來別再讓歧視女性的言論成為攻擊對手的「武器」。現在則有網友找出洪慈庸與網紅「館長」開直播的影片,沒想到館長一席怒嗆酸民的話竟隔空打臉郭台銘。

郭台銘28日下午臉書表示,關於他提到洪慈庸小姐忙結婚生子之事,是他到台中時鄉親提起告知他們的感受,「若有任何女性朋友包括洪小姐感受到不尊重,在此向大家鄭重道歉」。對此,洪慈庸表示,希望未來不要再讓歧視女性的言論成為攻擊對手的「武器」,選舉應回歸到議題與政策的討論。

對此,臉書粉專「只是堵藍」PO出洪慈庸本月12日上館長「ShowShow」網路直播節目接受專訪的影片。談到長期遭網友攻擊「結婚生子」、「靠弟弟」,洪慈庸直言,誰都不希望自己家裡出事情,且4年政績看得見、問政不缺席、地方服務更不少。

針對洪慈庸遭網友攻擊「結婚生子」,館長也爆氣怒嗆「不要拿懷孕去攻擊女人、不要拿人家生小孩的事去攻擊人家,這是非常沒有道德的,真他X的沒有道德」,強調每個人都是母親懷孕生下來的,自己身為爸爸相當看不過去這些攻擊留言。而館長這番話也被網友笑說,根本是隔空打臉郭台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