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護國保台巡迴助選團今晚到蘆竹為黨籍立委候選人鄭運鵬站台,總團長游錫堃(右二)更全面拉抬鄭運鵬聲勢。(記者謝武雄攝)

2019-12-28 22:47:36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民進黨護國保台巡迴助選團今晚到蘆竹為黨籍立委候選人鄭運鵬站台,除了助選團總團長游錫堃,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副秘書長林飛帆、桃園市長鄭文燦都到場力挺,稱讚鄭運鵬是年輕一代不可多得的立委,具有「正能量」,也是桃園進步的力量。

現場湧入上千名支持者,「小英凍蒜」、「鄭運鵬凍蒜」聲不斷;游錫堃強調,香港反送中至今6000多人被關,新疆更是上百萬人遭監禁,這就是中共殘暴的對內壓迫,如今台灣人民可以用選票為自己作主,2020大選只有總統選小英、立委投鄭運鵬、政黨票投民進黨,3張選票顧台灣。

羅文嘉則稱讚鄭運鵬具有正能量,對政策辯護不於餘力、表現有目共睹,這樣的人才進入立法院,不僅是桃園人、更是台灣人福氣,此次連任面臨強大挑戰,希望鄉親支持讓好的人才留在桃園。

鄭文燦說,鄭運鵬是年輕一代立委當中,有份量、有理想、懂得進步、懂得建設,桃園讓鄭運鵬當選,可以讓重大建設有長足進步。

  • 民進黨護國保台巡迴助選團今晚到蘆竹,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副秘書長林飛帆也到場拉抬黨籍立委候選人鄭運鵬聲勢。(記者謝武雄攝)

  • 民進黨護國保台巡迴助選團到蘆竹,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到場拉抬黨籍立委候選人鄭運鵬聲勢。(記者謝武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