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長鄭麗君(左)與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阮昭雄(右)一起掃街。(阮昭雄辦公室提供)

2019-12-15 15:06:42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選舉倒數,台北市第八選區(文山、南中正)國民黨四連霸立委賴士葆掛出「九二共識拚經濟」選舉看板,民進黨候選人阮昭雄以「九二共識就是一國兩制」看板打對台,阮昭雄今天還邀請文化部長鄭麗君至景美市場掃街;鄭麗君受訪說,明年1月的選舉攸關守護台灣的民主與自由,也希望未來可以在中央遇到阮昭雄。

鄭麗君表示,許多文化政策需要由首都出發,阮昭雄長期在文化、創意、生活及環境各方面成果,非常傑出。她表示,明年1月的選舉攸關守護台灣的民主與自由,阮昭雄是民進黨優秀民代、有理想與願景,能替國會注入新生命力,他接受黨内徵召力拚國會,這席意義非凡。

阮昭雄則說,現在選情非常膠著,加上他跟對手在「一國兩制」、「九二共識」等議題有很大的切割,選區有期待改變的氣氛,的確他在地方走動起來 相當有機會,而且熱度非常的高,其是年輕族群,過去可能都不太願意表達政治立場,但這次不太一樣,都主動來握手,主動來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