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淑惠(持麥克風者)表示,誰說國民黨不團結,大家要團結打贏這場選戰。(記者蔡文居攝)

2019-12-15 14:39:07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立委選戰已進入倒數,台南市立委第五選區,國民黨提名市議員蔡淑惠參選,與蔡淑惠議員同選區具競爭關係的國民黨議員盧崑福,今天特別為她在安平區舉辦一場造勢活動,現場湧進上千人,讓蔡淑惠十分感動,不禁掉下淚來。

蔡淑惠表示,誰說國民黨不團結,她今天真得十分感動,實在很感謝盧崑福的大氣胸襟,為她舉辦這場造勢活動,國民黨要團結打贏這場選戰。蔡淑惠說著說著,不禁紅了眼眶,說不出話來,現場支持者則報以熱烈掌聲,並高喊「蔡淑惠當選!」

今天的造勢大會在安平區永華路二段市議員盧崑福服務處前舉辦,包括國民黨市議員王家貞、李中岑、李鎮國、許至椿等多名議員參加,前政務委員高博思博、前市議員曾順良也到場力挺。

另外,南市議會無黨聯盟總召林阳乙也到場力挺,呼籲大家第五選區立委選舉支持蔡淑惠、總統選舉則支持韓國瑜。

  • 南市議員盧崑福為蔡淑惠在安平舉辦一場造勢大會,現場擠滿了人。(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