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汪志冰舉行「韓國瑜北投區後援會」誓師大會,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現身力挺。(記者蔡亞樺攝)

2019-12-15 14:04:16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2020大選進入倒數衝刺階段,國民黨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汪志冰今日舉辦「韓國瑜北區後援會」誓師大會,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等人到場力挺,連勝文今日火力猛烈,痛批民進黨用國家預算養網軍、養打手,公務員退休金卻被砍掉,為了權力不擇手段,為了自己利益踐踏別人。

汪志冰今早在北投市場附近的圓環舉辦後援會誓師大會,國民黨大咖齊聚,除了謝龍介、連勝文,還有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永遠的議長」台北市議會前議長吳碧珠等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未到場,但韓家軍「五虎將」杏仁哥與強強滾北上現身 ,在場數百位支持者不斷搖旗吶喊「凍蒜」,氣氛相當嗨。

謝龍介致詞嘲諷說,民眾辛苦用汗水繳稅、選一個能治理國家的,但民進黨執政3年半做不好,養了7、800隻肥貓,一年領6、7百萬,「貓吃葷的還吃素的?有看過貓改吃素嗎?」吃了3年半,還要大家繼續投給他們,說未來4年不會再吃、連任要好好做,誰會相信。

謝龍介還說,當時民進黨總統初選,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出來說蔡英文總統做不好所以要換人做,因此民進黨執政做不好,是賴清德說的,呼籲民眾下架蔡英文、下架民進黨。

連勝文致詞表示,現在氛圍改變了,一個月前韓國瑜面臨辛苦環境,但一個月後整個氣氛開始改變,大街小巷的聲音都不一樣,網路上的風向也不一樣了,很多過去對韓國瑜有質疑的人,現在慢慢開始認清現實。

連勝文提到,一個企業界朋友跟他講本來不是很認同韓國瑜,但又說一句話,如果蔡英文繼續當選,30%機率台灣會跟現在一樣、70%機率台灣比現在更差,若韓國瑜當選,30%台灣會跟現在一樣,但有70%機率台灣會變更好。

連勝文說,國民黨過去執政10年沒有「亡國」這兩個字,民進黨現在卻每天靠「亡國」恐嚇台灣老百姓,這次被抓到姓楊的人(指楊蕙如),只是民進黨所有網軍的一個人,但一個人就花了國家上億預算去養,民進黨砍了公務員退休金,卻有錢去養網軍,這不就為了權力不擇手段?為了自己利益踐踏別人?

台北市立委第1選區立委候選人是民進黨吳思瑤、國民黨汪志冰、一邊一黨李婉鈺,呈現三姝對決,郝龍斌說,現在選情非常緊繃、戰況五五波,拜託大家要「藍天再現」;吳碧珠表示,韓國瑜的「國家安全、人民有錢」,讓她非常有感,一定要讓韓國瑜、汪志冰「凍蒜」。

  •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汪志冰舉行「韓國瑜北投區後援會」誓師大會,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現身力挺。(記者蔡亞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