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黨團總召曾銘宗等人日前帶隊赴行政院陳情蘇啟誠案。(資料照)

2019-12-12 00:49: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10多人日前聲稱要為蘇啟誠案「討公道」,前往外交部抗議,未料立委陳宜民對女警動粗、立委陳玉珍爆發「見縫插珍」,甚至還有議員嗆要肉搜警察等爭議,讓國民黨立委們的選情瀕於滅頂局面,就有媒體報導,藍委們私下走告,千萬別再接黨副秘書長蔡正元的「通告」。

《新頭殼》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民調長期未見好轉,原本想利用「卡神」楊蕙如2日遭台北地檢署起訴,讓快滅頂的選情能有逆轉勝的可能,因此在蔡正元下令要用這點攻擊民進黨政府後,國民黨立委等人接連到外交部抬棺抗議、議員直闖駐日代表處,最後甚至還大陣仗率隊想闖入外交部,希望吸引媒體鎂光燈的焦點。

只是沒有想到,國民黨立委們6日到外交部抗議後,卻發生一連串爭議,包括陳玉珍、林奕華是否濫用醫療資源、陳宜民對保六女警的不禮貌行為等,影片、照片都在網路上瘋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輿論焦點也幾乎完全轉向。

報導指出,上述爭議事件讓國民黨立委們的選情「瀕於滅頂」局面,有參與民調人士透露,「見縫插珍」的立委黃昭順就因此民調急墜5個百分點,其他的立委們當然也感受到民調有受到影響,因此私下急著紛紛走告,千萬不能再接蔡正元的「通告」。

就有藍委不滿抱怨,蔡正元又不用選舉,憑哪一點可以拿其他人的選情來開玩笑?拿大家的選舉來當作個人與韓國瑜權鬥的工具?

  • 國民黨多位立委候選人日前帶領群總至外交部舉辦「民進黨網軍逼死國外交官,為蘇啟誠處長討公道」抗議活動。 (資料照)

  • 有媒體報導,藍委們私下走告,千萬別再接黨副秘書長蔡正元的「通告」。(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