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傳出6名安全名單,蔡育輝痛批無法接受這樣的「老人名單」,令人失望,國民黨一定會完蛋。(記者蔡文居攝)

2019-10-29 11:19:03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傳出不分區立委6名安全名單,國民黨台南市立委參選人蔡育輝今天痛批無法接受這樣的「老人名單」,令人失望。他並點名黨主席吳敦義、副主席曾永權及中常委姚江臨3人並不適宜,其中姚江臨更被批評是捧LP的人選,「這種名單國民黨一定會完蛋」、「我們區域立委參選人真正得去跳海了」。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傳出6名安全名單,包括黨主席吳敦義、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中常委姚江臨、全國農田水利會會長林文瑞、副主席曾永權、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

蔡育輝今天痛批這完全是「老人名單」,他無法接受這樣的名單,這種名單連他都投不下去,何況是選民。如果這名單是真的,不僅影響國民黨政黨票,連總統選舉和區域立委選舉都會被葬送掉,明年選舉國民黨一定會完蛋、大敗,希望這只是測試外界風向的名單。

蔡育輝並點名主席吳敦義、副主席曾永權及中常委姚江臨3人並不適宜,其中吳敦義和曾永權屬性接近,只能二擇一,且排在最後安全名單衝刺階段,而他最反對的人選是姚江臨,姚年紀已大,論述能力差,而工會幹部又不是只有他一人,應該把機會讓給年輕人來做,他並批評姚江臨是「LP型」的人選。(13:23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