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為謝衣鳳站台輔選,現場大爆滿。(記者顏宏駿攝)

2019-10-28 23:50:0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傾聽之旅」今晚(27日)抵彰化縣員林市,舉行「與庶民有約」活動,不料現場5000個塑膠椅只坐不到一半,十分掉漆。其實這場「與庶民有約」活動,時間剛好與立委參選人謝衣鳳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重疊,謝衣鳳的場子大爆滿,韓國瑜可以靠車隊趕場,但大批韓粉只能留在謝衣鳳的場子。

謝衣鳳的競總成立大會在溪州鄉舉行,韓國瑜的「與庶民有約」活動則在員林市區舉行,兩地相距約25分鐘車程。

謝衣鳳的晚會從下午5點開始,晚會陣容堅強,週邊不僅有「國瑜夜市」,場內還有藝人熊海靈、大小百合主持,上台來賓包括杏仁哥、貼紙哥、強強滾…等「韓家軍」固定班底,韓國瑜更把這場晚會當作他首場立委競選總部站台輔選,諸多因素讓各地韓粉匯集而來,現場估計湧入逾5000人。

政治世家出身的謝衣鳳上台時強調,台灣是民主自由國家,立委是每位選民一張張選票所選出來的,政治無法世襲,如果政治可以世襲,上次當選的就不會是對手(指現任立委洪宗熠),但在民主國家,不能叫一個當老師的兒子不去當老師,不能叫醫生的兒子不去當醫生,尤其彰化還有許多美食一代傳一代,好吃大家都去吃,因為味道都沒有變,謝衣鳳並保證,母親鄭汝芬的認真服務,也不會走味。

謝衣鳳表示,將來他她當選後會做三件事,分別是智慧科技農業、東螺溪整治成觀光和農業命脈、二林精密園區打造為精密零組件的供應中心。

  • 韓國瑜為謝衣鳳站台輔選,現場大爆滿。(記者顏宏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