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光芹爆料,韓國瑜競選團隊中,有1名在立法院待了超過10年的成員,認為花費4000億元送年輕人出國並不難。(資料照)

2019-10-28 23:26: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發表政見時指出,若當選總統,政府要想辦法讓大學生、碩士生與博士生出國遊學一年,雖然事後又改口,但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爆料,有「善後團」成員認為花4000億元送年輕人出國遊學「很容易」,「真是鬼扯一族!」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年輕人免費遊學1年政見,被算出每年需花費政府4000億元,但韓團隊隨即改口為部分補助,挨批髮夾彎,韓的國政顧問團召集人張善政則指出,韓為人父母,為下一代著想,國政顧問團有類似想法,還警告外界若批評這個政策,也是在危害年輕人未來。

黃光芹不滿韓國瑜競選團隊對此事的說詞,今(28)日在臉書批評:「真是鬼扯到了極點!」,且在該團隊裡「一位號稱在立法院待了10幾年的善後團成員」,竟然說花費4000億元送年輕人出國「很容易」,事實是台灣每年的國防預算也才3000多億,教育預算不到3000億,怎麼可能有錢送年輕人出國遊學?「真是鬼扯一族!」

不少網友對此表示,「國民黨的立委我從今年開始對他們完全沒期待了」、「現在的顧問團應該很想跑吧」、「我每天都看各台的政論節目,那些藍委或是黨代表有夠硬拗」、「韓及團隊,和韓粉,這次選舉的招數將會底線無極限」,就連立法委員王定宇都想知道該名「善後團」成員究竟是誰。

黃光芹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