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蘇治芬強調,接受徵召並全力以赴。(記者黃淑莉攝)

2019-09-17 18:58:29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下屆雲林海線立委民進黨確定陣前換將,徵召立委蘇治芬參選,挑戰國民黨徵召的前縣長張榮味的女兒、前立委張嘉郡。

蘇治芬今天在地方黨部舉辦「黨主席與雲林地方人士座談會」中發表聲明指出,她是經過長考,也和許忠富和他的家人推心的檢討過…如果黨徵召她出來參選立委,她會接受,並全力以赴。

蘇治芬表示,她思考雲林的發展、台灣的大未來,從今年4月7日台塑六輕台化的爆炸案、7月15日經濟部工業局同意雲林縣府提出廢止前瞻建設補助19億元的綠能專區案,發現縣長張麗善的決策能力很粗劣。

蘇治芬強調,讓她做出願意接受徵召的決定,是她看到一張中國勢力與台灣黑色力量的結合的照片,而這個黑色力量正在幫派化、貴族化、用假庶民的幌子奪取公共資源。

蘇治芬在聲明最後說,「我需要你們,拜託大家陪我打這一選戰。

對於未來選戰,蘇治芬表示,她會積極走入基層,以好的政策、好的政見爭取選民支持,她也呼籲,要特別留意中國勢力入侵到台灣選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