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金結(左)在臉書上稱讚郭台銘(右)放下個人成就中華民國。(資料照,記者邱書昱攝)

2019-09-17 11:10:35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天晚間11點發出聲明,確定不參加2020連署競選總統。新北市第十選區(土城、三峽)國民黨籍立委參選人林金結在臉書上表示,郭台銘以家國為念放下個人、成就中華民國,此種胸襟與氣度令人感佩,「中華民國需要您,讓我們一起打拚。」

林金結說,郭台銘一直是景仰與學習的模範,在他參選議員時也親自站台,看見郭為了中華民國及所代表的價值,而放下個人成就中華民國,值得大家更多的掌聲與尊重。

他也說,在民進黨執政這段期間,國家內外飄搖,民眾生活苦不堪言,因此要敬重郭台銘在經濟與國政方針上的能力與經驗,為這塊土地一起加油與護持。

投入立委選戰的林金結近期也掛出與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看板,文宣品上也貼上兩人合照,以實際行動力挺自家推出的總統人選,因此臉書的發文也被視為向郭台銘發出藍營大團結的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